申嘉物业公司2016年大事记

 

1、2016年3月21日下午,在涧西区物业办召开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区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申嘉物业公司共斩获三项殊荣。这些荣誉的获得将激励申嘉物业在2016年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标准化的管理向着更高的荣誉进发。

2、为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员工风貌,增强企业凝聚力,倡导广大员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申嘉物业公司于8月13日上午在新世纪广场六层平台举办申嘉物业公司员工文体友谊赛,安排举办乒乓球、两人三足跑、跳绳、扑克牌双升等多项文体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将比赛带入一个有一个高潮。

 

3、2016年9月29日上午,洛宁龙泰御花园二期交房正式开始,写有“欢迎业主回家”标语的条幅悬挂在物管中心的门前,物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整装待命,协管人员立正敬礼迎接业主交房回家。此次交房工作人员全程引领业主办理手续,服务细致周到,体现了良好的物业管理与服务水平,展现了申嘉物业人的风采,深受业主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