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嘉物业喜获2018年度洛阳市物业管理行业优秀企业

2019年1月18日,洛阳市物业管理协会在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对2018年度洛阳市优秀项目、优秀企业、优秀个人、首届“最美物业人”、优秀通讯员获奖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洛阳高新申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洛阳市物业管理行业优秀企业”;

洛宁龙泰御花园项目荣获“洛阳市物业服务居住物业优秀项目”;

谢晓辉、谢现伟、张少民3位经理荣获“2018年度洛阳市物业管理行业优秀项目经理”;

温红莉、房靖丽、胡丽娟、杨晶4位同志荣获“2018年度洛阳市物业管理行业优秀员工”;

李建设同志荣获“洛阳市物业管理行业首届最美物业人”;

孙雪莹同志荣获“2018年度洛阳市物业管理协会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2018年,洛阳申嘉物业公司一直秉承“真诚地对待业主、合作者和员工,对社会负责”的服务理念,实行“管家式创新服务模式”,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和洛阳市物业行业“诚信年”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积极进取,主动服务,始终以业主的满意为目标,为向业主提供“省心、安心、贴心、舒心、放心”的五心服务而努力。

上述奖项不仅是对申嘉物业公司2018年工作的认可,更是全体物业人的责任。2019年,申嘉物业公司将以建设智慧物业为方向,以服务品质提升为抓手,改变以往传统服务模式,通过贯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实现物业服务的转型升级,努力达到让业主轻松的享受安全、便捷、幸福的智慧生活及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