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护送业主回家

2019年1月的一天夜里,天气异常寒冷,23时,洛宁龙泰馥郁城物业秩序维护员王国栋正在小区巡楼,当他巡至36号楼时,发现楼栋东边绿化带边有人躺在地上,经近处目视此人像是喝醉睡着了,王师傅试着叫醒此人,同时用对讲机呼叫当班秩序维护员雷新峰过来协助,1分钟后雷新峰赶到,此时该人虽然醒了,但是说话含糊不清,无法行走。此时外面温度只有零下3度,冷风刺骨,两名秩序维护员来不及问清业主信息,立即将他搀扶到物业大门岗亭处,期间两人轮流照顾,给他倒了温开水,并盖上员工的大衣外套保暖身体,同时向当班班长进行汇报。

项目张经理听闻此事,指示物业工作人员要想尽办法平安护送业主回家。当物业工作人员搀扶着将其送进家门的时候,其家人激动万分,连忙称谢,夸赞申嘉物业真是业主的贴心管家,守护业主,尽职尽责。

“勿以善小而不为”,秩序维护员坚守平凡的岗位,守护着小区的安定,当有人遇到危难时,一个小小的善举就是一朵盛放的真善美之花,让我们收获到的是温暖,是感动,就像冬日里照进我们心里的那一缕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