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交流 || 对标找差,不断提升

4月11日上午,洛阳市物业管理协会领导、申嘉物业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仁一行人来到洛阳市物业管理行业居住物业现场教学培训基地——建业龙城项目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参观旨在促进同行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分享、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共同提升专业技能,进而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午9点,参观团一行人在建业龙城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小区水泵房、地下车库、配电房、监控室、档案室、客服接待中心及各个物业服务点,参观团仔细认真的聆听建业龙城物业经理的介绍,认为建业物业的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且注重细节处理,值得学习借鉴。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亲切友好的交流分享彼此的管理经验与措施,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到更多更好的物业管理经验。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同事们学习了对方丰富的物业服务经验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同时也看到了与优秀管理同行的差距,重点是感触到了未来物业发展趋势和方向,为今后的物业服务工作指引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其后申嘉物业公司各物业服务中心会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品质提升计划,以特色的“五心”服务理念为基础,致力于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的生活。